close

感謝小胖提供~

<以下內容從愛戀龍團轉貼過來..感謝COCO>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7650&snA=446211&tnum=13

轉錄巴哈第9篇回文

因為我權限不夠發文 所以我用留言的方式
相信我的回覆 能讓你改善這個問題
我也是向您一樣 打到某個地方一定斷回桌面
1個禮拜打6場 2個月來我只有3場沒斷 有夠慘 必斷組的
那我也嘗試過各種方法
不久前 終於嘗試出一種方法 經過整團測試 現在已經不會斷線囉
以下是我的一個小方法 分享給大家知道

首先 當我們打完右頭跟左頭後 進到本體地圖
在還沒招喚出龍王之前 請調整一下 "遊戲設定" 裡面的 "畫面調整"
不管你一開始 是在高或低 先條道別的地方 按下確定
他會頓一下 從整一下畫面 重點就在這個步驟
之後再調回你原先設定的 再按確定 就可以安心打囉
如果打到一半 出現破圖 或龍王消失 或人物透明
按照上面步驟 馬上再調1次 可以改善這個問題
還有就是 要是連打2場 一定要從開楓谷程式 不然會斷

我們現在整團都沒人斷囉~~
希望對各位龍團常斷線的朋友們有幫助唷!!

coco評語:用過一次我沒斷@@".沒斷線的先別試.可能會斷的都試試
另外有4人使用此方法也說沒斷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